Friday 12 August 2011

Sexy Look ♥



用最短的时间来更新
这几天都是旅游展
有点忙得说
直接进入正题 :)


 Step 1 - Deep Sebum Softener

首先,把脸洗干净
建议冲凉后使用
因为热水蒸气能让毛孔变开
然后就apply这个在你有黑头粉刺的地方

注意:apply以后要按摩大概两三分钟
是要软化黑头粉刺
让它们浮出来表面
这个步骤很重要
不然到最后会没有效果

过后用清水洗掉
但是不要把水擦干
保持一定的润湿度


 Step 2 - Sebum Purifying Mask

然后就把这个擦在刚才的地方
等大概20-25分钟
不要擦太薄
不然干了会很难撕下来

好处:把面膜撕下来的同时
也帮助去角质


Step 3 - Mini Size U

这个step其实可以skip
因为是我私人加上去的

用途 :帮助深层洁净


这样我会觉得脸会比较干净


Step 3 - Pore Treatment Essence

然后就apply这个让毛孔收缩

忘了说
一开始我不懂怎么开那个罐子
过后上网查才知道是用剪刀剪的
所以不要像我傻傻拿针来插下去
>_<''

废话少说
来看效果




我的相机调过了
拍出来比较亮
所以要比较用心去看
尽量调暗颜色了

看到那些小小白白/米黄色的就是我的黑头粉刺
脸颊两旁比较多
鼻子比较少
因为前几天才做过鼻子

是很不错的产品
因为我之前试过用什麽鼻头贴之类的
都没有效的
所以我很喜欢这个


最后介绍这个Nexcare, 痘痘贴
蛮好用的
痘痘大概两三天就会消失了
watson有的买, 36贴 RM10++

有兴趣买sexy look的可以pm我
我做中间人帮朋友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