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1

美容收获


我准备去唱 ‘歌仔戏’
原谅我的丑样
我是双眼皮
只是一个内双而已 :c

以下都是我这个月的收获:



 看到 ah yumi 的部落写到
然后刚好朋友有在卖
加上很多网友好评
所以决定试试

试过了
真的很有效
下一篇才慢慢写

我帮朋友宣传
这星期五以前订购的话有promotion
3 box RM90.
过了就要等迟些的promotion - 5box.
100%真货,大概两天可以拿到,现货.
有兴趣的可以 fb pm 我 :)


然后这是上次参加 iFeel Magazine Sweetest Smile的冠军奖品
拖了一个月才甘愿去拿
有上网查询Majiami的资料
也得到蛮多好评的

里头有美白系列的产品
有杨丞琳代言的化妆品
还有两盒面膜球

我比较想要保湿/零毛孔的产品
因为现在有在用Clinique Face Scrub
加上天天坐在办公室里
白去了 :)




再来是这个
其实我只是买 O'slee Pro Eye Medi Serum
因为很多人都说见效
所以我就买来试试看
可是它送我很多其他的sample
像 BB cream, C型eye mask,peeling gel,moisturing cleanser
还有镇店之宝 - Beauty Solution Advance Formula 3.

这个牌子不是很多人听过
在马来西亚还蛮新的
它的镇店之宝现在是香港第一品牌化妆水
也称为toner 啦

只有Guardian有的买
可是我是去它的官方网站订购会比较便宜
因为每个月都有做不同的promotion
有兴趣的可以到这里 - O'slee

-毕-



今天大大有interview
打电话问我实习能到中国吗?
我准许了
过后他告诉我他被confirm 了
他已帮我安排好
他不在的三个月
找了一个人陪我
因为他不放心我一个人

三个月很快过
我们若真相爱
我们能熬过的
加油加油 :)

1 comment:

  1. wow~ next time share ur beauty secret to me y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