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7

Amato @ 鲜肌之谜:护肤篇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的新宠
* 鲜肌之谜 *
 
鲜肌之谜是个护肤品牌,源自于日本
而其中产品系列如下

* 鲜肌之谜 * 鲑鱼肝细胞水 
* 鲜肌之谜 * 脐带血干细胞乳 
* 鲜肌之谜 * 脐带血胎盘膏 
* 鲜肌之谜 * 脐带血引流面膜 
* 鲜肌之谜 * 美容液 

首先可能会有人问,我怎么认识或开始接触这个品牌
一开始纯粹是因为被精致的瓶装吸引
二来是因为它是日本的牌子(我对日本韩国的品牌比较有信心)
而我惯性买东西以前都会先上网看下品牌资料和好评
因为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和我一样
看到这个名字带有脐带血这个字眼,多少会觉得好像很恐怖
毕竟这是用在脸上的东西,如果没有搞清楚一个不小心弄成敏感就不好
 
《鲑鱼干细胞水》
主要成分是日本北海道深海水+鲑鱼卵巢提取物而成的干细胞
能达到补充水分,有助于改善干燥,毛孔粗大,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
非常温和,一点也不刺激皮肤
 

《脐带血干细胞乳》
主要成分是马胎盘提取物 + 脐带血干细胞
有助于激活细胞再生,软化角质,消炎抗敏,美白祛斑的效果
这个系列都无添加香精的,抹上乳液之后会感觉这个肌肤都水润的
 

《脐带血胎盘膏》
主要成分是马胎盘提取物 + 脐带血干细胞 + 鲑鱼卵巢干细胞
能快速增加肌肤含水量而达到滋润保湿作用,提亮肤色,改善粗糙的效果
它不是遮瑕膏,也不是美白霜,但是一款真心好用的胎盘膏

 
《脐带血引流面膜》
主要成分是马胎盘提取物 + 脐带血干细胞 + 玻尿酸 + 胶原蛋白 + 鲑鱼卵巢干细胞还有其他等
有效促进新陈代谢,补水保湿,深层清洁毛孔,提高肌肤免疫力,修复敏感肌肤祛痘
精华液非常浓厚,面膜本身很薄很透
真的是用过那么多牌子当中最棒的
用过的每个人都是对这面膜赞不绝口的

 
《鲜肌之谜美容液》
主要成分鲑鱼卵巢干细胞+深海红狮子鱼油+干细胞
对于过敏,痘痘,痘印都有很好的修复功效
使肌肤光泽,细腻,收小毛孔,美白淡斑
敏感肌肤都能使用
 
这是我本人在用的对比照
可以明显看出使用前和使用后的分别
而现在我用了一个月,也越来越多身边的人发现我的脸变白变滑
毛孔也明显比以前细腻了,痘痘也变少了,几乎如果长痘痘只是一两颗而已

 
在保养的这路上,我也用过很多其他牌子
但这对我来说,是唯一一个看得见效果的好牌
所以我也踏上了微商这路,因为好的东西值得让大家都知道
也因此果断拿下了授权
让买家也能买得安心,用得安心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微信我哦
Wechat : snowicebelle
或者可以浏览我们的fb -Je Belle 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