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pril 2013

你們眼裡的我


很好奇,在你們眼裡,我是個怎樣的一個女孩?

4 comments:

  1. 你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每次举动都是那么的傻傻的……但是你一点都不傻……你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孩……每次总是为别人着想……明明自己是伤心的那个但是却是在安慰别人的那一个…不开心和伤心的时候都把一切藏在心里独自的承受……你害怕别人担心你……你有一个很美的笑容……总是吸引着某人……以前的你总是以笑来掩饰自己的不开心……但是现在你的笑容是否是最开心和发自内心的?珍惜现在的笑容……要一直笑着走完自己的人生……人生里总会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但是当你不开心时……想想曾经有某人把你当全世界的陪着你哄着你……虽然会像小孩那样哄你逗你……但是那个时候的你是笑的最开心最幸福的……在你最不开心和伤心时把你拉了出来……某人只希望你可以一直幸福和快乐的……某人不期待你会给回相等的爱只希望你那灿烂的笑容不会消失……祝福你……

    ReplyDelete
  2. 虽然你不认识我,但对我来说你是个有自信的女生,很爱看见你的笑容。你有自己的勇气,去追求你所要的。很欣赏你,你是个很真的人,不做作,有着甜美的笑容与真挚的心。真心祝福你会一直幸福快乐,我也相信你会的:)

    ReplyDelete
  3. 勇敢 坚强 有爱 真实
    是我看见的你
    要幸福 给你祝福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