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pril 2013

回來了


11天的旅途終於結束了

和我親愛的姐妹們一起在停泊島度過我們相識四周年
14-4-2013
時間溜得好快,也提醒著我們歲月不饒人這句話

回來以後沒有停留24小時又飛往韓國了
那是去公幹,領團的
那8天其實也沒有說很難熬,一樣覺得光陰似箭

照片還沒有整理好
無可否認,我是一隻懶蟲

想念那望無邊際清澈的大海
享受那驚險的大風大浪旅途
拋開所有的煩惱好好瘋一番
終於實現了我們設下的挑戰
完成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浮潛
還有陽光沙灘不可少的bikini

還有那離我們有大概4650km的韓國
那是一個很重視禮儀,自律和乾淨的國家
即使人與人之間語言不通也一樣態度良好
還有那有規劃的發展和環保概念
自嘆我們國家遠遠比不上
在那裡也經歷了我人生第一次下雪及櫻花
那種感覺難以形容,感動很深
我和韓國,結下很深的緣了 :)

就這樣吧,下篇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