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EMO, AWAY

时间过得好慢好慢
每一天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来的快乐
也好像很快很快就用光

反省一下自己吧
可能我就是别人不会喜欢的女孩

我总是那么看起来难以沟通,那么冷酷
不认识的你们,我不敢乱聊
那么小心翼翼的深怕让别人不快乐
所以宁可不去主动交流
可能这样的我
错了

而我的主动
却永远也让你们看不见

我承认
我自尊心很强
只要主动以后换来冷眼相对
我就不会再有第二次主动的机会

而你们又懂不懂
每一步的主动
都考验着我的勇气

有的时候
我只是会不小心去羡慕别人
有着一群老朋友


我是那么的渺小
都被遗忘的那个

什么时候,我也会成为你们心目中很重要的一个人?

不难过,不自卑,不自闭
日子还是一样过
快乐很难得,而我也不应该浪费时间在不快乐上
继续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