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转涙点


原来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好好地写一篇文章
应该说是一篇有道理的文章

何时开始
霸占这个部落的都是我们之间的点滴
每一篇,都是我的心情
我们的故事

我很喜欢听着喜欢的歌写部落
很有感觉
能把心情都描绘出来
让你们也感受到

我开始会选择性的挑写文章
这里会是我的心声
但不会是全部

我还是会有不想让人知道的时刻
一个想申诉也无从的地方
到最后
我会把那些都藏在心底
藏着藏着,会让自己都忘了这些心事

开始,什麽都不想追求了
一切都随缘吧
是看破红尘吗?不,我还是很害怕面对死亡
只是不想再把时间都浪费在不快乐,忌人忧天的情绪里
我们难得的今天
是很多死去的人都盼不到的一天
让我们都带着感恩的心情去度过吧

怎么办?
好像好爱说教了
这段日子,我很努力的学做人
做一个懂得拿捏分寸,懂自己的位置的人
做好自己的本分
留守在你的位置里
不要企图跨越那界线
因为,不懂欣赏的人,会因而疏远你

有的事情
我不是不懂,不是不想说
那代表我无所谓了?我没有原则了吗?我妥协了吗?

不是

我只是不想去勉强
一个人如果想说话了,自然会告诉你
我不习惯那么热情地对待每个人
但不代表那就是不关心了

所以,当我难过的时候,
给我一个拥抱,我就会很好了

可能,长大了
新的一年,我开始变得不去计较了
即使让你吵赢了,又怎样?
输了一段感情,你就是失败

一个人最勇敢的表现,不是能为爱牺牲去死
是她/他离开以后
你依然能一个人坚强地走下去

痛彻心扉的感受一定会有
除非你不爱了
但是眼泪过后还是会有微笑
只是让你微笑的理由,不再是她/他

曾经爱的要生要死的
到最后都会化为一杯清水
有人会因为经不起平凡而分开
寻找下一个能刺激自己的汽水

但是,最后你会发现
其实那杯清水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人总会有爱玩,不想停留的时候
但当刺激过了,你的体力开始负荷不了的时候
你最想要的,是能让你安定下来的生活

所以,不要嫌弃你身边的另一半
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有多精彩
安于自己拥有的一切,是最难的

人类丫,总是三心两意,喜新厌旧
所以丫,不要伤害了那些该珍惜的人
他们对你的爱,不是必然的

当你以为你的人生还漫长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人生是充满着意外

有一天
真的,你会不想去强求些什麽
就这样,简单的幸福就是最大的恩赐了


好好享受今年已经21岁的我吧
不再是个小女孩了
感谢爸爸妈妈把我带来这个世界
让我懂得什么是爱,还有人生

我,会好好珍惜我拥有的日子和这一切
给这个世界一个大大的微笑
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 



我也很想拥有这样的一个梦
在一个望无边际的大海
还是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原中
听着海浪花声,牛羊的喧闹声
看着那短暂而唯美的日落
喝着一杯热腾腾的星克巴咖啡
吃着会让人满足的三文治
给那步过的足迹和最美好的时光
都用照片一一把它定格留住
制成明信片给我最爱的人
上面写着的都是我满满的思念
和你分享我的快乐和幸福
如果,这个梦里
你也在里头和我一起感受这一切
那会更棒,我的幸福更完美

就这样,一个离我遥远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