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好的事情


我承认
写作的确需要感觉
适当的情感运用在适当的文章里
最逼真的文字带出最真实的感觉
这才能触动别人的心

这一刻
虽然听着很悲伤的歌
可是心里却是快乐的
原谅我
写不出感伤的文章

也许
我现在的生活
真有如此快乐幸福

最近都在看
《醉后决定爱上你》

喜欢听着那首
《好的事情》

歌词很感伤
很多人都喜欢那句
-想和你走到最后,但我遗失了地图-

可我喜欢那句
-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爱是为彼此祝福-

不论结局如何
我们都该抱着这样的心态
为彼此祝福
而不是怨恨在心

伤、痛
我们都会经历
我们也许会埋怨、不甘心
但时间过了
你才会觉得
为了一个不再爱你、离弃你的人
你花费了多少时间在不开心
值得吗?

感觉这对白
我好像一直都在重复又重复
的确
说的那么潇洒
当事情真的发生在你身上的时候
你还能如此理智、冷静地面对
要我安好心祝福他吗?

我叹笑
我也曾经经历过
我也不过如此
五十步笑百步

人若能潇洒
又何会掉下爱的陷阱
我们也不过是凡夫俗子
七情六欲是我们人人必经的考验

恋爱了,我们享受爱情
分开了,我们沉溺悲痛
总有一天
我们还是会高傲地站起来
向全世界挥手说
再见,我的过去
微笑,迎接未来

我们都不软弱
只是偶尔我们都累了
选择躲在被爱的怀里
忘了坚强
却学会了依赖

其实,我们都是自己的主宰者
我们的命运不该被别人牵着走
掌握好现在的快乐
就该满足


说:谢谢我的过去让我找回我的坚强
你不是一般的过客
你留下了许多看不见的道理
我真心祝福你


说:谢谢我的现在让我找回我的笑容
你不会是我生命里的过客
因为你给我的回忆太多了
我希望
你会是我的未来
让我一直握着这份属于我的幸福
我的微笑




最近房子的事情让我蛮困扰
所有事情真的能船到桥头自然直吗?
我希望如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