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Amazing Sabah 2


现在才记起
原来我的sabah trip还有很多没更新
趁现在照片还齐全的时候
用图说故事
哈哈

这是第二天
我们将会有新的导游
还会遇到不同的旅行家
(我喜欢这个称呼,因为我们都爱旅游)

以上是我们当天的导游
他很funny一下的
哈哈
他叫ah kim仔
:)
我有没有人比花娇丫?
开玩笑的啦

我们去看神山
照片在facebook
我懒惰放
自己去看吧
:)

猜看这是谁的影子?
就是我们这一天的团友啦
(往下看)


馮生馮太
香港人
他们很好谈也很幽默
馮生居然偷偷给我取花名叫兔子牙
>_<
这件事我回到来才知道
他说
兔子牙很可爱
他活了酱久都没有遇到过
>_<''
很夸张咯


这是另一对香港团友
他们刚结婚
来这里度蜜月
好好哦
甜蜜的一对

女的叫Kinki
皮肤好好也很白
很有个性美
我们都觉得她老公有台湾艺人高山峰的味道
真的有某些角度蛮像的


调皮的我
:p

我们是四大金花
muahaha
很怀旧的称呼

下一站,走吊桥
40米高
我们最勇敢
出发!

团友们加油!
胜利是我们的!

(我快进入疯狂状态了)
@@


还不忘摆一个美美的pose
哈哈

完成了四座吊桥
我们是胜利者
露出了我们那灿烂的笑容

(我喜欢这张照片里我的脸型)
:p

然后去温泉
原来所谓的室内温泉
就是这样一个缸
可是开出来的水的确有温泉水味
就像热水湖的水

我在装可爱
赫赫
:p

下一站,神山公园
这是攀登神山比赛的世界纪录
平常人需要两天的时间攀登到神山山顶
他们去年比赛的记录
居然两小时半就可以来回神山了
太厉害了
而且还要是最新的记录
破纪录的人是从意大利来的


看到吗?
有没有像alien?
我觉得最像的地方是手指和眼睛
那是真的动物标本
出现在神山

然后就去看看花草
可惜天不作美
下起雨了
四处都是雾
比云顶还更冷

然后就回酒店


装无辜
哈哈

在酒店吃晚餐啦
然后就到附近的广场购物

第一天晚上就去过了sabah的pasar malam
和这里的差不多
唯一分别是没有卖吃的

可是收获很多是锁匙圈
他们当地的艺术品嘛
等待德士中
我们发qiao
哈哈

去了几间广场
我的收获最多
买了很多记事本
很可爱的

然后走路回的时候
我们决定去吃海鲜当宵夜
因为来到Sabah海边
应该尝尝当地新鲜出炉的海鲜丫


我们只order螃蟹和sotong
螃蟹很便宜
RM8 per kg
不错吃

就这样
第二天又过去了

先到此为止


继续守住我的沙巴之旅
还有记住帮我按广告
nuffna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