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一封迟来的信


这一篇
我想献给她

很意外
接到你的电话

看了你的部落
其实
我从来没有怀疑你

在我印象中的决裂
是因为我总是那个被动的
才知道原来这么久以来
你有那么多的不满

其实到现在
我还是那个被动的
我不会主动和别人哈拉
如果我们不熟悉

那个人
我把他当成网络上一个朋友
偶尔看到他的消息
留个言,就这样
知道他有打算结婚了
祝福他们

这几年
我们的确都变了
但我们也找到了属于彼此的天空

这一封
的确来迟了
我们错过了许多
但也因为这样
我们更成熟了


我们的友谊没有中断过
只是把它藏在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