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December 2011

Future House


I fall in love with this decoration.
小小的房子,只要善于加用,也能活出自己的风格

难得聚会,抛弃了往日的逛街习惯
来到Ikea逛家具
却发现很多小惊喜
就是这些别致的陈列室


这是上图的客厅
现场气氛比较好
我把它拍到很亮
喜欢就这样简单
做家务时不会那么辛苦
这是唯一的目的~哈哈

看到电视旁的那个小摇椅吗?
你可以吃饱饭过去躺着休息
有一种休闲的感觉 :)


这个只喜欢它的橱还有左边那一格格放书的 
我喜欢这样把书陈列,也方便拿东西


重点来了,就是这个
我的书房

这个设计的原本概念像是别人卖衣服的店面


我只要这一部分就好
喜欢那个电脑桌,然后摆放一个沙发床和小茶几在旁
那个放布料的地方就拿来放书
整个就是很有feel
超级喜欢的 :P


这是电脑桌
我喜欢那个形状
别于一般长方形的电脑桌


鲜花可以换成绿色植物
因为真花会枯萎,假花会惹灰尘
还有那小小的布告板
因为很善忘
可以用便利贴提醒自己

我的客厅和书房
我要迈向你们前进
我的房子不需要很大
空荡荡的房子会很没安全感
而且打扫起来也比较容易

人要有目标而生存
而你们就是我未来房子的目标
虽然还有很远的路,但现在作为参考也不错
可能品味会随时间改变
但这一刻,你们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