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A day before Convo.


毕业前一天
到学院那毕业袍
(I'm going to do reverse posting)

然后和姐妹们去逛街
(自从实习后,这种难得聚会逛街的机会少之又少)

兜兜转转
还是决定到Fahrenheit 88吃Sushi Zanmai 



只拍到两张
其他的顾着吃吃吃

开始没有那么抗拒寿司了
以前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叫我到寿司店或吃日本餐
所以即使老大喜欢,也很少会带我去
现在偶尔会想去吃寿司,接受它们了
哈哈





Fahrenheit 88 的圣诞摆设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大家都开始计划好圣诞夜哪里庆祝了吧?
我很好,不用烦,不用想,和工作过圣诞 :p

过后就去Pavillion 逛







大爱新买的鞋子 :)
我真的穿着越来越随便了
我喜欢这样的休闲,不用化妆
不用担心走光,不会有人去注意你
原谅我就是那么懒惰







原本很快乐的一天
在结尾的时候发生一些小插曲
朋友的钱包被扒去
就是在那讨人厌的Cotton On

陪她去security department备案的时候
也有人来通知看见有人在Cotton On企图扒东西
所有人都赶过去的时候,却没有头绪小偷的样子长怎样

我们有提到,可以调Cotton On里头的闭路电视看
结果security告诉我们
他们店里的CCTV是假的,只是装吓人的罢了
就连店里门口也没有sensor
偷东西了也不会懂

当场pek cek到
他们已经通知过Cotton On的店长了
可是还是一样,没有行动

结果寻不回钱包
就只好去警局报失
塞车+推搪+迷路= 浪费时间
晚上两点才到家
直接就躺在床上什么都不理就去睡觉了
因为隔天五点多就要爬起床去毕业典礼了


提早来的一句 :圣诞节快乐 :)
Merry Christmas to all of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