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1

I just wanna updated


我其实不想更新
找不到那个感觉
等不到那个心情

我很喜欢看着我的文字的排序
我喜欢把它们排成同样的长度
同样的数量感觉很特别和整齐

我想我已渐渐失去了那种才华
很多时候都想不起那字怎么写
又或者忘了怎么优雅的去形容
对不起,我辜负了你,华文

我很喜欢这科目
我觉得身为华人
都该懂得说和写
这是我们的母语
我们该为此骄傲



最近才发现
原来很多歌曲以前听过
却不懂的歌名和歌手是谁

我喜欢上Shontelle
原来还有一些较出名的作品
我现在才懂歌手是她 >___<''
基本上她许多歌曲都很不赖
也许你们都懂了
但我还是想说
我喜欢她的歌曲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