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1

倒数


有人说
我最近的样子
变惨了
T_T

这就是天天工作出来的效果
还好有勤力的洗脸
所以没有痘痘革命
但我需要假期
SABAH
I'm coming :)

最近有冲动想把头发留长
不再剪了
还有我的浏海也一样
然后分中间线
不懂会是怎样
敬请期待咯
(也许我会有天忍不住又把浏海剪短)
>_<''


最近感觉很多人感情经历不顺
大家都要坚强些

特别是你
我不希望看到你因此染上烟瘾
那不是藉口

还记得你曾经说过的话吗?
你说你最讨厌的就是吸烟的人
只要大声哭过,熬过那段伤心
一切都会好起来
你还是会回到那条原本属于你的平行线
加油,好吗 ?
:)

最近工作还蛮轻松
supervisor似乎有意想把我变成permanent
因为我catch up 很快
加上她也蛮缺人手的
不过还是要等三个月后再决定
所以我就好好考虑吧
:)

今晚姐妹过来这里
凌晨一起出发去机场

胡乱更新的一篇
倒数12小时
我的旅程就要开始了

Stay tuned with my Sabah Tri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