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姐妹日

14/4/09
是我们彼此相识的第一天

两年后的今天
回顾过去的我们
大家都改变了许多

两年的学院生涯
在不久的五月就要结束了
光阴似箭
总感觉所有的事情好像才发生不久
大家才刚开始享受这样的生活
殊不知却来到了尽头

好不容易建立的感情
又得学习放下不舍
往自己的选择前进

犹记第一天看见她的时候
心里第一个问号就是
-她的五官距离好远哦-

那时候的我
一度以为她不是马来西亚人
也不懂为什么

我们之间渐渐熟络的事应该在这半年
印象中
她都是一个很大方的女生

每天早上
即使不是最早到的那位
却每天准时地信息我们
今天的课室在哪

熟络下来
会发现更多她的优点


会把她抄到的笔记
复印一份给你
却从不和你计较


很喜欢扮鬼脸
我常常会喊她名字
然后她很配合地向我们吐舌头


永远都不会说不
每次我们一伙说要去哪去哪
她总是最配合的那个说
-好啊,走啦-


很重视朋友
对她好的,她会比你爱她更爱你
什么事情都会和我们分享


常常会被我的小小动作
弄到笑不停

这就是她
李美镅


她给我的印象就是
她很能干
以后应该会是一个很出色的女强人

每每问她关于旅游的事情
又或者相机丫,政治丫,其他等等的
她都能给你一个答案

我们熟络的事情也应该是在最近半年吧
会发现其实她也很可爱

她的外形底下
藏着一个小女孩

她的思想
很成熟
从不让人担心

她的能力
从不让人质疑

她的乐天
总会让你不知觉得想把心事告诉她
因为她总能给你意见
也许她见识都比较广阔
所以有的时候也蛮欣赏、佩服这女生

可是原来私底下的她
也是个小女人
每次总看见她和她家男人报备
然后每个星期都回去家乡陪她家男人

这就是她
郑欣忆

在我印象中
这个女孩总是傻里傻气的
我总爱喊她 傻大姐

和她认识两年
一向来都比较好
没有改变很大


有的时候还蛮像个野蛮女友
大大还曾经说过
-做朋友可以,做女朋友就不要了-
哈哈

她很特别
只要听到别人说恶心的话
她就会吐

她总爱说自己很成熟
可是却不知道自己任保留着那份幼气
就因为那份幼气
总让人感觉和她一起很自在


易脸红
只要说到一些让她害羞的话
脸就会整个红了
也许因为这样
总让男生很爱戏弄她

在她漂亮的脸孔下
却常常自卑
总觉得自己那里比不上别人了
心里总羡慕着那些漂亮的女生
却不知道自己其实也很特别


很天真
不懂得如何勾心斗角
也不懂得别人的居心
所以总让我们担心
害怕以后的她
没了我们的照顾
是否不被别人欺负

你是最棒,最性感的
要对自己多一点的自信
散发自己的魅力
离开我们以后
要学会照顾自己
不让别人担心
知道吗?

郑裕玲


和她相识比她们早两天
一直以来
她都像个大姐姐照顾着我们


很爱说笑
总是娱乐大家


很在乎姐妹
每次我们发生了什麽
她都会很关心的问候

有的时候
她也让我们担心
因为身材问题
她一直都觉得自卑
在爱情方面
总觉得自己没资格

其实
只要善对自己
活得快乐有自信
真爱还是会来临的

爱上了,就不要犹豫
也不要求太多
因为当你不知觉得要求多了
对方其实也会因此而退缩
每个男生都一样
人不是完美的

不要因为这个男生不爱了
就放弃自己
给自己一个决心奋斗
让自己无时无刻都保持最好的状态
这才能增强你的信心

谭蔚宁


接下来就是我的杰作 :

喜欢白玫瑰
因为它代表着纯洁和高贵
虽然没有红玫瑰的热情
却多了份矜持


我喜欢捕捉自然的你们
把最原始的那刻留住

我也喜欢拍下唯美的照片
把自己的青春留住



接下来是vonne 的作品 :

有位朋友以为这张照片里的我穿婚纱
我也想
因为我特别钟爱婚纱

这一张的我
如果把一边的头发掀起来放在耳后
应该效果会更好
我喜欢这张的手臂线条
很棒 :)

我就是一个不平凡的女孩 :)
而我身边拥有着一班很棒的姐妹
谢谢上天让我们相遇 :)

和她们在一起日子很自在、快乐
心里想疯的时候
总有她们
当你不快乐的时候
永远都少不了她们的安慰和陪伴
当你快乐的时候
却有她们陪着你一起笑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往后的日子
也许不能常相聚
但起码我们拥有很多很棒的回忆
足以回味一生

朋友,让我们把接下来的日子都充实度过
把每一天都画上漂亮的心情
留下最灿烂的笑容

你们都是最棒的
:)



2 comments:

  1. like ur sista~ ^^
    make u feel great! XD

    ReplyDelete
  2. Hey your photos are really nice!I came into your blog because I was searching for Ruemz hotel. The price you got is RM165 for Spazio room but the cheapest I could find is RM284 for that!! Where did you book the room? >.<

    I am huili. Contact me 019-4749510 :D
    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