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February 2011

shooting for fun!

每个女孩
心中总期待着自己的王子
牵着自己一起奔向前方的幸福

(我很爱很爱这一张)
就让我自大一天
充当摄影师

等待
总是苦的

心里的痛
却无人得晓

我不懂什麽是专业的角度
也不懂什麽是专业的修改

我只是个爱摄影的女孩
随着自己喜欢的角度
把那唯美的事物留住

我不懂怎么专业修改让它更好看
但我就是喜欢随心改造
让它尽量带出感觉

我只懂得
微笑
是让自己更有自信的秘方

总记住
生活是甜的
眼前的困扰总会过去的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让所有的不快乐
都结束在黄昏
让它全都带走

回眸一笑
原来一切不愉快的都已成过去
看着回忆
就会发现
昨日的自己已不再是今日的自己

沉溺在回忆里
曾几何时也拥有那份童真
快乐无忧的玩耍

每个人心里总有个小孩
只是随着时间的长大
都把那无邪的小孩藏在心底了

我的模特儿?
哈哈

只是刚好那天外公外婆寿宴
我们得空没事做
随心拍拍

有很多东西都不小心成了背景
没法丫
人多,车也多
只好假装看不见啦~

很多人都以为她比我年老
她是我表妹啦
实际上我比她大四年
只是她的样子看起来比我成熟

do re mi means
高度矮到高

我就快是最矮的了
T________T
我还能发育吗?
还能长高吗?
我也希望可以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