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6

我们的故事:第七章:亲爱的生日快乐

 
迟来的文章,久违了
再来一句:我最亲爱的babe,生日快乐 ❤️

原本想好要他下来KL,带你去吃他爱吃的日本餐
结果他说想吃西餐,就最后一分钟决定到Hemisphere
当天提早上网预约了时间,庆幸抵达的时候人还没很多
给我们留了窗口位 

 
环境还不赖地说,可惜我们到最后没有到外skybar拍张照片
可以清楚看到KL Tower 还有KLCC
点了一瓶我们最爱的Moscato
请别看小Moscato的威力,足以让我们两人脸红到看起来像喝醉似的

 
点了一份他最爱的鳕鱼主食 - White Cod

 
然后我点了一份三文鱼主食 - Norvegian Salmon

 
饭后甜点-它们家有名的Lava Cake当生日蛋糕
希望我家的大宝贝能一直健康快乐,许下的愿望都要实现哦

 
没有续摊就回家了
趁他在楼下拿水的时候,我赶紧飞奔到房间把礼物放好
把灯关上,留下小屋子的光芒,等待着他
心情超紧张刺激的说

 
他一进房间看到的时候是有点呆了的表情
一直问,这是什么来的
因为我已提早告诉他我送他的生日礼物是一双皮靴
所以这份亲手制作的礼物他是完全被蒙在鼓里

 
当我告诉他这是我亲手花了3个星期做成的小屋子
他整个就是感动到快要掉眼泪了
我一直都很担心他会不喜欢这礼物
还好他真的很爱这份惊喜

 
他生日前一个月我就开始每晚上抛弃了我喜爱的连戏剧
放工回家吃好饭就是开启动工模式,然后才和他视频
每天大约1-2小时的时间
就这样断断续续花了三个星期才做好
 

看着从零到一整间家的完成
心里是有很多的成就感与满足感
更是希望背后的意义,你真的都能明白
这里头期许了我对我们的未来
也希望没有我在你身边陪伴你的时候
每晚开着小屋子的灯,能伴你入睡
仿佛我就在你身边陪着你一样

 
这或许不是什么很贵重的礼物
但承载着我满满的心思

后来他告诉我他许下的生日愿望
是希望我一个人在外面要小心平安,瞬间觉得很感动
有时候浪漫不需要多少金钱制造,就这样简单的一句话却足以温暖我的心
 
生日快乐,给我最珍贵的你 -王伟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