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6

我们的故事:第六章 - TAVERN IN THE PARK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明明有很多咖啡厅想去,最后却只有时间去成这个
这地方也其实不难找
庆幸去到的时候就有停车位


这里都是自助式的服务
在柜台点餐然后付钱以后会给你一个小小的号码盆栽



我们的前菜
三种不同的口味都很好吃
但是特爱蓝莓草莓的那个,味道甜咸恰好
很开胃,我们两个都特爱这口味


然后我家男人点的主餐- 鸡肉汉堡
里头有放了腌制性的黄瓜之类的
所以可能不太合我们俩的口味
可是他还是有硬着头皮把它吃完
棒棒哒


然后我点的烤三文鱼饭
我承认我是个饭桶
但还是昨晚上Georgetown Wines的烤三文鱼比较好吃
现在好想念吖


总的来说,这里的环境还不错啦
晚上来应该也会有另一番景色
食物方面也可以


来到这里当然不忘打卡照


碰巧我也有个很爱拍照的男朋友


Epic Failed
不懂為毛就是很喜歡這個姿勢😂


這裏是個充滿藝術文化的地方
這咖啡廳就像是座落在一個花園裡
玩累了,你可以坐在這裡吃喝
又或者下午時分拿著一本小說在這裡喝上一杯咖啡
也是一種消磨👍




Tavern In The Park
125 Jalan Tim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