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6

我们的故事 - 第三章

喜欢你对我的溺爱❤️
喜欢你为我花的心思❤️
喜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喜欢你做任何事情以前总第一个想起我❤️

两个人在一起,大概就是接受彼此的过去,携手一起走向未来❤️
两个人在一起,哪怕什么都不说也不觉得无聊,只要在身边就觉得心安❤️
两个人在一起,无需太多客套的话,无需做作,也无需伪装,就坦然的做自己❤️
两个人在一起,最大的默契莫过于你一个眼神我便懂你心里想的是什么❤️

爱情里没有对与错,倘若有错也不会是一个人的错
爱情需要经营,倘若步伐不一,不努力到最后也是徒劳的

我喜欢的爱情,恰恰便是如你所给的❤️
谢谢你也把我的家人朋友也一起喜欢❤️
回忆起那晚上,你和我,我妈与我爸一起去看那一场电影
我喜欢这样的温馨,这样的幸福❤️ 

无论说多少次也不厌倦
有你,真好❤️ 


最后送你的小小礼物(其实也并不小)😂
知道你喜欢,所以你今年的情人节礼物,生日礼物,周年礼物就莫过于属于它了❤️
记得每个日子就把这照片重新拿出来放就好了😂
你快乐,就是我的幸福 ❤️
提早来的 monthiversary❤️

Love without fear ❤️ 
Perfect man don't exist, but there's always a man that is perfect for you❤️
And you are the one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