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rch 2016

我们的故事 - 第二章 : 情人节*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

i
丢回咱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很临时的订了这家酒店
原本他想去的餐厅几日前打电话预订就已满座
所以最后决定来点特别的 - 自己下厨
个人觉得这样来的更有意思,也不需要去和别人争夺


我们的第一站 - Publika Ben's Grocer

我的帅气男友


准备好食材以后就前往下一站 - 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 Serviced Residences

这是酒店大堂,整个设计就是很时尚对不?



我们订的是One Bedroom Residence

这就是打开门就看见的厨房与饭厅
很喜欢这里的设备因为很齐全
有微波炉,烘炉,隐藏式冰箱
然而全部都是电子化的,非常先进

这里是隐藏式洗衣机还有烘干机
为啥说是隐藏式呢,因为它们家设计都把这些放在壁橱里
所以关上门后就是一面墙,很有美观



再来就是客厅,面对着的是KLCC还有KL TOWER的景观


最后就是睡房与洗手间

虽然没有浴缸,但是它的设计已经足以满足我了
实在是太赞了

来个小插曲一下
出发前,男人说要去办点事
我随他去然后在车上等
殊不知原来他是去拿早前已订好的花
而我也非常后知后觉直到他拿出来献我才发现
到了停车场以后,他把我叫到后车厢拿东西
一打开就是一束多色玫瑰
这就是他给我准备的第一个惊喜
好啦,真的有惊喜到啦

房子参观完毕,继而开始我们的下厨记
我把食材洗干净弄好以后就负责烤三文鱼
男人则负责煎鸡排

下厨到一半的时候,他忽然问我现在几点钟了
我说,快要12点钟了
他立马丢下手上的锅铲飞奔到房间去
出来的时候就拿着给我准备的第二惊喜 - Pandora Love Collection
天啊,真的完全又是愣住了
还要是在多个星期以前就偷偷准备好了
谢谢你,亲爱的

一个小时多以后的成品- Grilled Salmon + Grilled Chicken
不要怀疑,这四人份主食我们居然都干了

谢谢亲爱的给我准备的一切
你的真心,你给我的爱
我都一一感受到,接收到


有你真的很好 ❤️
往后的日子我们还要继续这样幸福的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