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anuary 2013

Vintage1988


   我最近瘋狂迷上買這個,要死咯
   幾乎很多的我都想把它們帶回家
   買這個快買窮了,警告自己短期內不准再踏入這家店
   以上的四個耳環,可以任意搭配 :)


    這是她們的Phone Pluggy
    有一個是我送給Winnie的,一個是Vonnie買來送給MeiMei的
    Eiffel Tower就是她自己的,可是當晚就消失踪影了(不懂掉在哪裡)
    買這個給她們是為了慰勞她們兩個陪了我們一整天
    等我們弄頭髮,等我們選這些
    辛苦啦 :)



   後來第二次光顧這家分店,又買了(其實不只兩個)
   還有兩個我沒放出來,因為曾經出現過了,我重複買 :P
   

    這個是我今天經過又在去買的
    天啊!決定了等下次有新貨才再去~哈哈
    這裡頭除了最右邊有天使的手鍊是自己的意外,其他全都是送人的
    太喜歡了啦~
    
    這家店的好處是,你可以自由發揮你選擇你想要的
    然後看要把它做成手鍊,項鍊,Phone Pluggy,耳環或鑰匙圈
    當然也有些是現造好了的
    以上都是我想着她們然後根據她們的性格搭配的
    
    最後,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這家店在哪裡。
    它名為 - Vintage1988
    Available in Paradigm Mall & Sunway Pyramid.
    你也可以去上他們的網站 ---- Vintage1988
    
    Enjoy Shopping~ Haha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