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新一年,新的Belle


    那天忽然之间很想剪去长发,等不及了
    放工以后就进了A Saloon Sunway Pyramid
    就这样长着进去,短着出来

    庆幸新发型都获得好评,Yeah :P


    实在看不下去那粗乱的眉毛了,去了Cindy推荐的Benefit修眉
    第一次尝试Waxing法
    只是眉毛就RM38,只是嘴巴上的须毛就RM25,两个一起弄就RM55. 
    结果我被说服一下就立场软化,除去我人生第一次嘴巴上的须毛 
    
    她们是先画上该修的眉型,你同意以后她才开始动手
    她们会涂上一层看起来像是蜜糖的液体在眉毛四周
    然后用看起来像是一种碎布紧贴在涂上的液体上
    再来就是很轻松的把它撕开,是会有一种阵痛 (特别是嘴巴上的部位)
    好处是会整理的比较干净,而且可以顺便去死皮,让眉型更修饰
    过后才用剪刀和钳子修


    如果在日光灯的照射下就是以上这个发色,算是偏黄吧?
    即使是这样的短发也获得好评,不过暂时不会先剪短
    等发色褪了,和新长的黑发落差很大时,就会挥刀剪去 :)

    衣服是光临Topshop的,10% member discount


    这个微卷很好看!可惜只是发型师吹出来的,耐不久
    那是3天后约Vonnie一起去做Hair Treatment的事情
    是在位于Serdang Equine Park 的 Cut Corners Hair Saloon
    
    说实在,店面很小,人手不足,但感觉他们都很厉害吹发型
    客源不断,而且很多都是来吹发而已
    其实他们可以省点力气帮我们吹发型的,因为我们只是付treatment的钱 :p
    而且真的让我感觉他们好像都在用生命替客人吹发,不是随便乱来的 (即使很忙)

    所以,值得再次光顾 :)


   那个发型师替我吹好发以后还对我说,要拍照就赶快拍
   因为我之前做过离子烫,这种吹出来的卷发耐不久的
   结果我们两个就在车上全程疯狂自拍,哈哈 :P
   这个傻婆居然说她很感动
   因为一直都希望有个姐姐或妹妹陪她一起去弄头发,如今愿望实现~

    
     后来我的发型就变成上图那样了,比较自然
     当然还要谢谢另两位无怨的陪伴 :)

     朋友问,最近怎么忽然那么想改变自己?
     做人不可以一层不变,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改变,是进步
     我们都应该爱自己多一些,让自己抱着适当的自信
     如果连自己也看不起自己,那还能指望谁来重视我们?
     
     女人当自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