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Outing with best friends


我终于舍得滚回来更新了
期间有很多次都徘徊在这
只是实在词穷,没有心情
拖到现在,放一大堆照片
当作更新就好,请多见谅












以上都是老大离开以后的第一个星期天
原本主要的目的是帮他拿 iMac去QDC @ Times Square修
结果星期天居然close for off day
就和他们两个去Pavillion看 Jonny English Reborn
好看也好笑 :)

拍了很多三八的照片
你丫,不要拿压力当抽烟的借口
为了身体,家人和自己
赶快戒掉




老大离开后的第二个星期天
同样的目的
这次我拿去Mid Valley@ Machines修
因为不可能off day
(没办法,本小姐只有星期天得空)

我朋友a.k.a Rachel 没有吃过Nando's
就带她去我和老大最爱的Nando's
很满足 :p





看完电影 -- 白蛇传
就去Snowflake

Rachel居然没有听过《白蛇传》的故事
结果看到一半她就开始感动到哭到结尾
我和Mei Mei两个人就很冷静地看完整部电影
是有感动啦  :)

我人生第一次吃snowflake
结果点了柠檬爱玉冰
还好啦,没有说就这样爱上了snowflake








然后过了没多久
我们又去吃晚餐了 -- Sushi King
很差的service
可是算了啦
也许真的太忙了吧

谢谢你们充实我的生活
害怕我一个人寂寞所以都特地过来陪我
真的很感谢你们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