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小聚会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这个世界太现实
太多贪小便宜的人了
也太多无理取闹的人类
我们都快疯了 @_@

skip>>>>>>>>>>>>>>>>>>>>>>>>>>>>>>>>>>>>>>>>>>>>

最近唯一值得高兴的事情就是和姐妹聚会
我发觉到我的声音没有停止过
一直处在很高亢的情绪
出现很多疯狂的举动

久违的jogoya
可是第一次和姐妹好友相约到此聚会
其实是碰到ladies promotion buy 1 free 1
我们都是爱吃鬼 :p

在你们面前的确能很自在的畅谈
几个女人碰在一起的时候
就是会不小心变成一个妇女团
-- 说个不停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小时
可是却足以抵挡所有的不快乐
当天我们都得笑得很开怀
可惜少了那个丫子

和肚子拼命完以后
当然是要努力拍照留念啦
发现到,别人一直看着我们
可能我们的魅力四射,无法抵挡吧
muahahahaha

我们只是压力,所以发泄一下


没有色情成分哦~
纯粹好玩


 我们都是随‘兴’的时尚
所以拥有独自的个人色彩 :)


来回一张正经的
Girls Forever :)


过马路也不忘拍照
这就是燃烧青春的疯狂
 

这张照片,你想到了什麽?
我们在模仿某些人士
不能见光的
哈哈


失去理智了
在Pavillion前面当众脱鞋跳舞
我没有坏了神经
我只是需要一些些发泄的管道
让我的身心来个运动


最后这张
还蛮好笑的我的表情
但是大爱这张照片 :)


个人很随兴的舞蹈
哈哈
骨头硬了,花式旧了
不要吓坏就好

那个晚上我玩得很快乐
但是也更让我想念我家的老大
快点回来,等你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