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15

DoubleTree by Hilton JB vs Annual Dinner


2015 第一章
时间溜得好快,转眼农历新年就快到了

2015的一月份,依然过得很充实
参加了公司两年一次的年度晚宴
很幸运的,这次举办地点是在柔佛州
所以也赚了两个晚上的住宿在DoubleTree by Hilton JB


我呢,被分派到乘搭下午三点钟的巴士
所以可以提早放工!这才是最值得开心的 :p
(一部分是六点放工后才出发)

所以到了柔佛都已经八点钟了
酒店很贴心的给我们准备了小小见面礼
有他们家有名的曲奇,一个类似化妆包还有沐乳霜


进门的房景观


浴室
左边是马桶,右边是沐浴的地方


该有的都有提供到


然后吓坏我的是这个可以看透的浴室
因为我是和另一位女同事同房
那如果要洗澡的话就挺不方便的


从睡床看过去,真是一目了然
还好问了问才知道旁边有个按钮可以把窗帘垂下就行了
不过这样的设计也是挺有趣的

随后就到附近的商场走了一圈
那里有City Square还有另一间就在隔壁的Komtar
Komtar规模较小但蛮新颖,但相比之下还是City Square比较好逛
从酒店过去行走大概10分钟吧
所以还挺方便的


第二早就来到了Legoland JB
阔别两年后再次到来,不同的是这里多了Lego Hotel 还有Water Park


Race Start!


开始之前,老板也不忘过来与每组队伍合照
话说,我们的老板还真是挺有魅力的


好啦,直接跳到晚上的部分了
Black & White Annual Dinner


新同事 , 小名Kiki & Lala


Lunch Partner : 隆重介绍 - Jackie


这是个角色扮演,应该男生比较懂
某个漫画里的角色
最后是他得了男性最佳服饰奖


我与我的爱人~ 哈哈


自创角色 :性感小野猫
是认识已久的朋友 -- Vivian :)


最右边的是扮演青峰侠 
我也不懂有没有像,因为我没看过这部电影


Lunch Partner :Isaac 扮演来自欧洲的小王子


每个人一到会场的时候就必须登记然后交出昨日抵达酒店抽到的号码
继而根据号码发派door gift
再一次,幸运之神的小小眷顾
抽到一个晚上的酒店住宿
还挺不赖的,因为有些是抽到果汁机或是Aeon Voucher之类的
又可以安排时间去小住一晚了


最后,帅哥美女的合照作为完美的 End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