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November 2014

MY VVIP


姐妹就是即使不常见面, 不常联络
但筹在一起的时候依然不陌生, 依然噼哩叭啦许多说不完的话
还有做出许多既难忘又让人感觉咱们很疯颠的事情

图上少了远在澳洲的Lee Mei Mei
说实话, 我到现在还是会忘了你的中文名如何写
甚至有的生日我都不能准确记住在那天
也许会觉得我很没心肝
可这些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因为我心里确实住着这么一群很重要的人

我们一起去过许多地方
别人都说我们就像被释放的野马
爱自由, 爱旅游

最近公司有个年终评估
得到的评价就是,
给我的工作都一定会妥当做好, 从不say NO
但这也是我的缺点, 少了沟通
在他们眼里,我就是太安静了

能让我变得叽喳的人不多
你们就是其中的一挂
没法呀, 只有让我感觉很熟悉的人才有机会看见这一面的我
所以你们要心存感恩有这个荣幸能听见我说的冷笑话


明年, 又一个要回老家拼命了
在不同地方漂浮的我们, 一定一定不能忘记彼此
人生的拼图里要一直都有你们填满


让我们继续期待咱们明年的出走吧!
**想你们了**

For my belov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