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14

日本游第二篇 :宫崎骏的大钟

 

今天来到了东京汐留駅见证宫崎骏大作
这壮观的大钟在特定的时间会穿插一些音乐还有死沉的大钟机器人都会从睡梦中醒来


所以有机会到来的话,记得看准时间咯


这附近都是工作的办公室
所以时间一到的时候,活动起来的大钟也算是为这繁忙的工作区增添些色彩


看得出来与上面那张有所不同吗?这就是正当表演时的姿态
灯光都会亮起来,人们也会苏醒过来,随着音乐一起舞动


近观来张! 


仔细一看,手工都做得好细致


让我想起了宫崎骏其中一部作品 《移动城堡》
假如,它也会飞起来..... (想太多)


表演看完了就是时候拍见证照,到此一游!


大爱这里,犹如置身漫画里


喀嚓!把我在自拍的样子给拍下来了我也浑然不知
过于陶醉其中了



当然不忘与我的大肥仔自恋一会~
当游客就该是这副得样,什么都得拍才证明你来过 
(其实因为自由行比较随意,想待多久就待多久,不需等,不需烦)
把最漂亮的画面都拍进脑子里去,那是旅途送你最珍贵的礼物 - 回忆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spider man!


其实我们也不晓得是装饰品还是让人坐的
不管了,照了再说吧!


起码我们去的这个时候是工作日,所以附近没什么人群
都在忙办公室里忙着打仗呗
(注意身后的扶手梯就是通往大钟的所在地)


最后送上具有生命力的大钟影片

喜欢宫崎骏的朋友们,有机会到日本也不妨到此一游吧
可以乘搭 Metro to Shiodome Station, 从地铁站出来走几分钟就到了
地铁站很大,注意看周围的建筑


或者有计划到台场一日游的朋友(Odaiba)
可以乘搭海鸥线到Shimbashi Station然后再走过来也是几分钟而已

P/S: 海鸥线是推荐给打算在台场一日游的朋友
现在最新的票价是日币820~RM27
有了这个以后可以任搭台场内的所有地铁站

下篇再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