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une 2013


雲南之旅回來了,生日也過了
雖然這次的旅途出現了一些狀況,慶幸得到的反饋都是挺好的
只是不懂為什麽,心裡有點難過,有點不舒服

傳聞在玉龍雪山腳下許願,叫天,天答應;叫地,地答應
那是一個離天堂最靠近的地方
我默默對天地說,請指引我一個方向,現在的我迷路了

被愛,是幸福的
我感恩有很多人都愛著我,護著我,惜著我
有些好,我沒有辦法回報
也許你們說的對,我還沒準備好,更還沒完全放下
只是連我自己也不曉得

對不起,被我傷害的人
問題在於我自己,我不值得那樣的好

感情的事情,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最重要的
或許我把心鎖上了,鑰匙也遺失了
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更可以推翻愛情
我想,後者就是現在的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