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November 2010

NICHII LOVE


明天要去马六甲和麻坡两天一夜游
期待中
^^
海鲜
我来了
哇哈哈

最近到处都在大减价
我想大多人都买到疯狂吧
金钱缺乏

最近喜欢上Nichii
我要努力存钱等mega sale
wait for me please

我喜欢这件
感觉很大方
什么时候都可以穿
RM 70 after discount


这件也是我超爱的
可是折扣以后要RM90
暂时还不舍得

结果我只买了那件豹纹短裤
after 50% discount just cost about RM 30


还有这个花花发卷
可以自己DIY


*这篇文章很生活化
纯粹只是想更新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